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8-16 15:52 点击量: 1282

814日,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敬勇主持会议,在院党组成员及各庭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416110821.jpg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的必要性,通过开展先学先改活动,找准我院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所在,并进行大力整改,全力推动审判执行等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院干警要怀有高度责任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高位运行;三是要强化监督,加大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力度。在廉政风险防控、日常监督管理、审务督察、廉洁司法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负责人带头扛起抓好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传达了汉江中院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潜江市人民法院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庭科室负责人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并做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