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督查组莅临我院调研督查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 2017-08-23 09:09 点击量: 898

图1.参观诉讼服务中心.jpg

图1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图2.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和资料.jpg

图2.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和资料

图3.召开座谈会.jpg

图3.召开座谈会

2017年8月17日下午,省法治建设督查组组长、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陈华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督查法治建设工作,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副院长徐水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我院副院长欧阳功勋等在家党组成员陪同。

    督查组首先调研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了在线调解室、综合服务窗口、便民书写台、会见服务区、诉调对接办公室等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陈华组长详细询问了我院司法便民各项举措,并与服务中心人员亲切交流。随后,督查组就司法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查看了审判管理系统、法院裁判文书签批件等台账,并与入额法官进行了座谈当了解到我院被最高院评为湖北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示范法院时,陈华组长又认真查看了我院多元解纷汇编材料。

最后,陈华组长对我院在法治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在司法改革推进、诉讼便民、多元解纷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副院长欧阳功勋代表法院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市委的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通过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落实司法责任制、丰富司法便民措施、完善多元解纷机制等举措,为法治潜江、法治湖北构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