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潜江市人民法院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拟招聘人选公示的公告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7-04-01 09:29 点击量: 1737

根据《湖北省法院系统2016年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的公告》规定,潜江市人民法院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考生已完成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职业技能测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拟招聘人选22名,名单如下:

1、雇员制书记员18人:

周  易、张  晓、刘  丽、戴  璇、何  航、胡德琨、

龙玉诗、吴克文、王  敏、康  敏、李  唯、王  婷、

刘雅俊、关麟祥、刘  灿、张  乔、谌美君、严  树

2、雇员制司法警务辅助人员4人:

 、田永杰、卫亚东、张成龙

根据要求,现对拟招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1741日起至410日止,公示期间,如对拟招聘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材料向潜江市人民法院政治处反映,要求实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0728-6493173

 

湖北省潜江市人民法院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