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中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7-03-31 15:52 点击量: 1848

330日,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及执行局副局长陈忠军等一行五人,到我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听取我院2017年第一季度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和今后工作安排。

图1.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图2.中院院长徐少林

图3.中院副院长涂新武

图4.中院执行局副局长陈忠军

图5.我院院长赵斌

图6.我院副院长徐敬勇

图7.我院执行局局长何家虎

中院领导对本院近期执行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抓紧时间,再鼓干劲,争取全年执行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徐少林院长强调,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汉江中院党组对执行工作高度重视。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院长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做到信息报送及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传报道尤其要抓住老赖痛点,发挥实效;二是落实人员和装备配置,提升执行队伍力量,推动执行警务化管理,加强安全保障;三是注重团队协作,通过团队作战,形成合力,对老赖起到强力威慑作用,带动日常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创新思路,探索“悬赏”、搜查等执行方式,建立联络员机制、网络化机制、工作奖惩机制等,促进执行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落实责任,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将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个人。

会上,副院长涂新武也作了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执行工作紧迫感,把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执行工作要突出重点,实现“两升一降”目标,保证完成最高法院、省高院下达的各项执行工作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