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干警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报展》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11-26 09:27 点击量: 37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史教育,铭刻红色记忆,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1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共80余人到潜江曹禺纪念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集报展》。

2 .jpg1.jpg

该报展由潜江市委宣传部主办,共分《浴血奋战换新天》《曲折前行展宏图》《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四个部分,主要是通过展示从建党初期到1949年末的各级党报、1950年至今的省级党报共185份特色报纸,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史,从而更好地激发人民群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奋斗。法官们在一张张报纸前认真观看、交流、思索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既是对那段厚重历史的纪念,又是对当前新征程的鼓劲,我们每一名法院工作人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