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上门问需送服务 能动司法促发展

来源: 政治部(研究室) 时间: 2023-11-13 10:39 点击量: 177

640 (2).jpg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包联责任,11月8日,潜江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振刚走访调研湖北华烯新材料有限公司,问需求、送服务。泽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诗文等人参与调研。

640 (3).jpg

李振刚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运营情况、股权结构、产品性能及优势等。在座谈会上,法院一行重点对我市惠企政策进行宣讲并了解企业享受惠企政策情况,收集企业问题清单,带回深入研究讨论以便答疑解惑,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包联企业诉求。

640 (4).jpg

湖北华烯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对潜江法院走访企业问需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的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加强与法院的联系与交流,不断增强依法经营管理的能力,使企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共同维护本地区经济秩序稳定。

李振刚在走访中指出,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包联企业的合法权益,是潜江法院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护航辖区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工作中,潜江法院将进一步主动延伸服务触角,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发展,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