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调研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4-03 16:00 点击量: 446

4月2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带领省高院调研组一行三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等陪同调研。

1.JPG

图1.会议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我院汇报了两年来的刑事审判整体态势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未成年人案件审理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做了重点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现场就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刑事速裁程序运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2.JPG

图2.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

张忠斌副院长对我院的刑事审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希望:提高责任担当,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增强刑事审判的威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