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坚守初心奋勇担当 立足本职践行使命

——我院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7-01 15:06 点击量: 4850

628日下午,在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我院1名共产党员、1个党支部受到中共潜江市委通报表彰。其中,我院审委会委员、审判监督庭副庭长王永军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我院执行局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的高质效开展和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

我院审管办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刑庭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被中共潜江市人民法院党组评为“先进党支部”,王亚峰、王月、孙鹏、何佳奇、袁媛、郭书勤6名同志被中共潜江市人民法院党组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院党组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要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学习他们致力于社会建设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廉洁奉公的自律精神,在全院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全面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

坚守初心奋勇担当,立足本职践行使命。院党组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比超赶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