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7-04-26 14:50 点击量: 868

3.会议现场.jpg

图1为大会现场

1.熊万堂书记.JPG

图2为政法委副书记熊万堂

2.赵院长.JPG

图3为我院院长赵斌

421日,我院召开全院“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作了动员讲话。

赵斌院长强调,全院要以此次“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决策部署,把加强法院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赵院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上到下,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要突出以案说纪,深刻反思刘明刚、钟旭等案件,教育引导干警对党忠诚,坚守职业良知,进一步自警、自省、自律;三是要加强检查、督促落实。通过经常性督查指导,及时进行作风整顿,对干警违法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零袒护”。

市政法委副书记熊万堂应邀出席动员大会。他对法院近年来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通过这次“队伍建设年”活动的实施,促进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和工作水平、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努力开创潜江法院工作的崭新局面。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忠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潜江市人民法院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