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对新提拔转任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04-04 09:41 点击量: 1052

2018年3月,我院一批新提拔转任干部正式上岗。为进一步提高其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其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按照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的要求,我院于4月2日下午召开了新提拔转任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敬勇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谈话会现场

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朱汉平同21名新提拔转任干部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在谈话中提出:一要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在新的岗位上要更加注重自身学习、自我约束,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严于律已,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作法官只有为政清廉、一身正气,才能不辜负宣誓就职时的誓词,才能在审判中做到公平公正,确立司法威信;三要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要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带头维护司法权威和法院形象;四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接受廉洁从政从业和道德操守方面的监督,既要接受纪委和监察委的监督,又要处理好司改后院庭长监督的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谈话中,朱汉平组长列举了鲜活的案例,希望所有新提拔转任干部以此为戒,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在我院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