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切实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 为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汉江中院徐少林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4-25 11:04 点击量: 1747

424日下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等院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图1.会议现场.png

图1.会议现场

会上,徐少林院长认真听取了我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2.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讲话.png

图2.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讲话

徐少林院长指出,潜江法院今年以来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法院相关工作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徐少林院长强调,潜江法院要继续深化改革,提升工作质效。一是要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要紧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深化年”活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团结、务实、平安,第一方阵前列”的工作目标;二是要高度重视法院队伍建设。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注重防范和及时化解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风险和问题,营造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全院干警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三是要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工程建设的安全关和质量关,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群众诉讼和干警办公的环境条件,为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3.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讲话.png

图3.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讲话

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在座谈会上提出,要继续突出工作重点,以党风廉政建设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为抓手,整顿司法作风,规范内部管理,注重防范重点领域风险,提升法院干警公正廉洁司法水平。

图4.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做表态性发言.png

图4.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做表态性发言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表示,潜江法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徐少林院长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汉江中院确定的“团结、务实、平安、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的工作目标。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我院准备新建的综合审判大楼、泽口人民法庭规划用地,并认真查阅了我院建设项目工程规划方案。

图5.查看综合审判大楼规划用地.png

图5.查看综合审判大楼规划用地

图6.查看泽口法庭规划用地.png

图6.查看泽口法庭规划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