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紧急出击 飞车拦截
——我院“烈焰”中协助兄弟法院拘留潜逃“老赖”

来源: 本院 时间: 2018-08-13 18:35 点击量: 956

      13日11时45分许,正值我院下班时间,仙桃法院干警来电,该院正执行的一案件的被执行人刘某在我市出现,请求我院立即协助拘留。

      我院执行局迅速调集两台警车,紧急成立8人的突击执行小组,在执行局局长率领下紧急赶赴刘某所在地。

      途中,我院执行干警得知刘某欲乘车离开。获知刘某乘坐车辆号牌时,恰好该车迎头驶来。执行干警立即喊话表明身份,并责令该车路边停车,意图将车拦截。但是,该车绕过警车后继续加油逃窜。我院两台警车调头追赶,追至约一公里处,终在章华南路草莓园市场路段将该车逼停。 

协助仙桃.jpg

      执行干警出示证件,要求该车随车人员下车协助调查,并带至我院。最终,我院成功锁定刘某,并予以控制。

      13时30分许,仙桃法院执行局干警一行赶到我院,双方顺利对接并办理移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