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北省潜江市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 2020-09-11 16:34 点击量: 2823

湖北省潜江市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为全面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实现“打财断血”“黑财清底”的目标,本院依据生效刑事裁判,依法对涉黑恶案件财产部分立案执行。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的若干规定》第十六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现悬赏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

若提供本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使涉黑恶案件财产得以全部或部分执行的,本院将给予举报人执行到位金额的5%作为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5万元,并对有关人员的身份信息和财产线索严格保密。

联 系 人:徐法官  

联系方式:0728-8155723、13607228900(微信同号)、1462076122(QQ号)

联 系 人:董法官

联系方式:0728-8155729、13477428816(微信同号)、2352676502(QQ号)

执行局办公室电话:0728-8155722

联系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36号,潜江市人民法院执行局

 

                              潜江市人民法院  

                           二0二0年九月十日  


附:涉黑恶案件被执行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