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在线法院”
——积极探索多元化解纷机制

时间: 2017-05-10 14:39 点击量: 405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


5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新浪网法院频道产品经理赵健就“在线法院”服务平台运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副院长刘和平主持会议,本院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和特邀调解员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赵健经理详细讲解了“在线法院”平台的登录路径、在线调解、在线立案、在线司法确认、在线审判、电子督促等业务流程,重点讲解了“在线调解”客户端的安装、调解员的入驻以及在线调解的发起、调解员的匹配、调解过程中的视频及电话沟通、调解协议的确认等程序。内容丰富,生动形象。

新浪法院频道“在线调解”平台的成功引入,是我院积极探索多元化解纷机制的又一有力举措,对方便当事人解决纠纷、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案件繁简分流、提高司法效率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