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省委会调研组到我院调研员额制改革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04-12 14:52 点击量: 700

4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员额制改革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忠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蒲清慧及部分员额制法官、法官助理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上,蒲清慧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员额制改革工作情况。调研组根据汇报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详细了解了我院具体改革工作。随后,双方就我院改革过程中员额法官权力监督、裁判尺度统一、人才流失、法官助理晋升、人员配备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院法官员额制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会针对我院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开展调研,争取形成切实可行的提案和建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司法体制改革的稳步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