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宜昌市伍家岗区法院到我院考察交流多元化解纠纷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03-19 16:37 点击量: 1440

316日上午,宜昌市伍家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晏征,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劲松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多元解纷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和平,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罗军等陪同。

查看我院多功能诉讼服务窗口.jpg

图1.查看我院多功能诉讼服务窗口

观看在线调解视频资料.jpg

图2.观看在线调解视频资料

了解道交庭工作开展情况.jpg

图3.了解道交庭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详细了解了我院立案信访、在线调解、诉调对接、道交事故快处等工作,认真翻阅了我院诉讼便民服务手册、道路交通事故委托及委派调解工作台账等资料。在考察中,双方还围绕司法便民举措创新、司法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均希望今后加大沟通交流力度,互相学习,实现两家法院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