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山东省新泰市法院来院考察交流多元解纷工作

来源: 诉调对接中心 时间: 2018-07-25 17:29 点击量: 1011

7月20日下午,山东省新泰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刘涛、立案庭庭长张广珍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多元解纷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和平,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罗军,审判委员会委员、诉调对接中心负责人张小清,立案庭庭长林发扬陪同。

944D5432C6A7448178CF29BCB8D46142.jpg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的三大功能区,仔细了解了在线调解、诉调对接、委托及委派调解等工作。在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考察组听取了我院专业审判、多元联调等工作介绍,并就“道交一体化”改革工作与我院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结束后,新泰法院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多元解纷改革工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双方工作的全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