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辖区法院2018年执行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04-12 14:54 点击量: 1180

411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执行局副局长陈忠军等一行,在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汉江辖区法院执行工作现场推进会。汉江辖区内各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及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涂新武院长传达了全国法院及全省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各基层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院执行工作情况。陈忠军局长通报了院统计执行工作相关数据,重点指出了辖区基层法院存在各项问题,并提出了专项整改意见。

2.JPG

涂新武院长要求,各基层法院要切实对照本院实际情况,进行专项清查整改,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完成执行任务。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克服困难,顶住压力,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增强紧迫感。今年是“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必须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执行质效提升年”活动;三是要增强危机感。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堵漏洞,补短板,千方百计攻坚克难。

最后,涂新武院长对辖区执行干警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执行干警再接再厉,迎难而上,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艰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