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动态】省高院司行处到潜江法院调研指导“两庭”维修工作

来源: 政治部(研究室) 时间: 2023-11-02 10:34 点击量: 495

640 (4).jpg

10月31日上午,湖北省高院司法行政处处长熊震、二级调研员乔明、杨名栋一行到潜江法院调研指导“两庭”维修工作。汉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朝清,办公室主任姜璟陪同调研,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成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宏等参加调研。

640.png

熊震一行实地查看了审判综合楼情况,认真听取了潜江法院关于“两庭”维修初步方案汇报,详细了解了“两庭”维修的相关建设需求、审判综合楼运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潜江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潜江法院要准确把握建设需要,结合大楼功能布局,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配套设施紧跟形势,有效保障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最大化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不断增强司法权威性和提升司法公信力。

梁成刚表示,感谢上级法院一直以来对潜江法院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汇报沟通,加快推进法院“两庭”规范化建设,打造“书香法院”,争创清廉机关和法治化建设示范单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中,奋力谱写潜江法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