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及《潜江市贯彻精神实施办法》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7-12-19 15:37 点击量: 495

近日,我院22个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刊登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和《潜江市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

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围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学习了市委《关于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强化党建的若干措施》和市委“三提高”活动点评、创文创卫暨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党员积分考核评价,并对照《潜江市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进行自查自纠、查摆问题。

图片1.jpg

 此外,在12月14日和12月18日召开的党组会上,我院党组成员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