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省法院领导调研我院党建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04-02 08:15 点击量: 635

3月28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省法院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宝清在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汉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汉江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新鹏及我市委副书记舒敏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我院党建工作。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JPG

图1.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视察浩口法庭.JPG

图2.视察浩口人民法庭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全国优秀法官林发扬劳模创新工作室、省级示范人民法庭浩口法庭,详细询问诉调对接、在线调解等司法便民举措,认真了解科技法庭的建设及使用情况,仔细查看学习教育宣传栏、党员活动室,并就党内民主生活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在党建、司法便民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以强化主体责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院,以主题支部党日活动为抓手,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推动了队伍建设和审判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