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中院院长徐少林到我院总口法庭调研

时间: 2017-07-18 17:17 点击量: 1315


IMG_0940 - 副本.jpg

图1 徐少林院长与我院干警合影

3.jpg

图2 参观立案服务区

IMG_0895.jpg

图三 参观法庭食堂

7月13日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到我院省级示范人民法庭——总口人民法庭进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副院长徐敬勇等党组成员陪同。

徐院长现场考察了法庭安检区、立案服务区科技审判庭、法官办公区、法庭食堂、干警住宿区、蔬菜种植区等功能区,认真听取了法庭负责人关于法庭人员配置收结案、司法便民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法庭干警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法庭干警进行亲切交谈,贴心暖人的问候更加激发了法庭干警工作热情。

最后,徐院长要求,派出法庭要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方向,法庭干警要真心实意扎根基层,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