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踏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公平正义”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01-11 08:49 点击量: 809

1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在职工作人员、退休干部等30人赴洪湖市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以“踏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图1.集体合影.jpg

图1.集体合影

图2.敬献花篮.jpg

图2.敬献花篮

图3.庄严宣誓.jpg

图3.庄严宣誓

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革命先辈的见证下郑重宣誓。随后,大家分别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馆详细参观了革命历史时期的文字、图片、实物,认真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战的历史故事,深刻体会到革命烈士们的业绩鼓舞着我们永远前进”的精神力量。

最后,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法院队伍,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为法治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为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