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慰问干警家属,冬日关怀暖人心

来源: 审管办 时间: 2019-12-27 15:28 点击量: 862


微信图片_20191231173916221.jpg

2019年12月24日上午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左二),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左一),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右二),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右一)等一行人慰问了我院因病去世的执行干警李家耀的家属,游劝荣院长和吴祖云书记为李家耀家属送去了慰问金。

游劝荣院长向干警家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询问了李家耀家属的身体、生活及子女等情况,反复嘱咐其家人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积极生活,并表示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多向法院党组织反映,法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吴祖云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家属的优抚工作,切实把他们的生活照顾好,把他们的实际困难解决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交谈中,游劝荣院长和吴祖云书记等人高度赞扬了李家耀同志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并对其家属给予法院事业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23.jpg


   李家耀同志的家属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她说,虽然家耀离开了他们,但是作为干警家属,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