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最高法院办公厅院长办副主任海伟一行到我院浩口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06-29 17:13 点击量: 1272

6月27日下午,最高法院办公厅院长办副主任海伟一行到我院浩口法庭调研指导工作,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张远扬等参与调研。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汉江中院办公室主任吴涛,我院党组书记程身龙,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敬勇、王忠汉,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蒲清慧以及浩口镇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DSC01143_meitu_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浩口法庭的立案大厅、法官办公室、科技审判庭等场所,认真听取了浩口法庭庭长杨红对法庭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浩口法庭收结案、人员配置、干警驻庭及司法便民等情况。海伟副主任对浩口法庭在党建、司法便民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认为浩口法庭作为潜江法院示范法庭之一,建设有特色,工作有成绩,并对浩口法庭进一步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及时、有效地帮助人民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进行了指导。

程身龙同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潜江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和部署,求真务实、奋勇上进,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稳步推进基层法庭建设,更好地服务辖区经济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