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改革有序明确岗位新职责 忠诚履职打开工作新局面

——我院召开新任中层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暨9月工作例会

来源: 审管办 时间: 2019-09-11 15:09 点击量: 1467

99日上午,我院召开新任中层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暨9月工作例会,这是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基本完成后召开的首次集体廉政谈话会。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敬勇主持。

会议现场.JPG

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代表院党组对新任干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强调,新任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角色,打开新的工作局面,保证工作交接迅速平稳、不留死角、不留问题。

程身龙.JPG

他要求:一是定位要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二是学习要勤。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工作要实。要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加强部门管理,认真履职担当;四是纪律要严。部门负责人既要带头遵纪守法,又要严格约束本部门人员,保证干部队伍干净忠诚;五是要综合统筹。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站在全院、全市的高度,立足审判,协调合作,服务大局。

朱汉平.JPG

会上,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汉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二是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三是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四是接受监督,做好主题教育的“排头兵”。

会上还通报了我院8月审判工作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