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初冬行动“不降温” 强制执行“不佛系” ---潜江法院“执行风暴Ⅳ”行动强势来袭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 2019-11-19 16:49 点击量: 1578


利剑行动,雷霆出击!

按照省高院、汉江中院关于开展“执行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11月18日上午,我院2019年第四次执行会战--“执行风暴”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院执行干警再次出击。

图片1执行.png

此次执行行动针对涉民生、涉金融、涉执信访以及超长期未结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初冬首次降温来袭,执行干警顶着寒气,毫不畏惧,攻坚克难,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执行风暴。

 

冬风吹,战鼓擂!

上午8点整,“执行风暴Ⅳ”的号角如期吹响。15辆警车、60余名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院领导随队出发,中院领导随队监督、见证执行,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执行聚焦》专栏记者及本地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

“出发!”随着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的一声令下。两个执行小组兵分两路,奔赴各个地点开始集中强制执行,攻坚之战,铁拳出击,潜法铁军不破执行之难终不还,如利剑般直指被执行人。

 

是时候让你见识潜江法院的速度了.......

出击不到一小时,执行前方传来首战“捷报,上午9时左右,第一名被执行人被依法拘留。

 

寒风凛冽,也无法阻拦执行干警前行的脚步。雷霆追击,被执行人陆续被司法拘留。

截止当日18时,此次“执行风暴Ⅳ”行动,潜江法院执结案件5 件,扣押车辆1辆,司法拘留 10 人,罚款8人,执行到位标的额23万元!

执行干警在路上,故事仍在继续!

接下来,潜江法院还将继续在省高院和汉江中院的指导安排下,持续开展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将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努力捍卫法律尊严、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潜江法院执行工作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