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区法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7-12-21 17:01 点击量: 1512

12月20日上午,荆州市荆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安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燕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民商事案件分流、调解、速裁、立案及审判管理等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和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蒲清慧等陪同。  

图1.参观诉讼服务中心.jpg

图1.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图2.参观道交庭办公室.jpg

图2.参观道交庭办公室

图3.召开座谈会.jpg

图3.召开座谈会

陈安华副院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观看了我院多元解纷工作专题片,并就相关工作与我院深入座谈交流。

陈安华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立案信访、在线调解、小额速裁、诉调对接、繁简分流、司法便民等具体工作,认真翻阅了我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委托、委派调解工作台账,实地考察了道交庭办公室、科技审判庭及道交事故快处机制。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观看我院多元解纷专题片,听取我院司法改革、审判管理、多元解纷等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分案制度、员额法官进退机制、司法辅助人员职责确定、绩效考核等议题进行深入沟通,陈安华副院长一行对我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