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院组织干警收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2017-11-10 17:13 点击量: 730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了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认真倾听了十九大代表、江汉区法院民一庭庭长郑小红所作的题为《尽职履职,一心向党》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郑小红代表结合本人在十九大会议现场的所见所闻,向全省法官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深切感受:一是体会到了人民群众对大会的关注;二是大会朴实的会风折射出我党务实的党风;三是大会体现出全党上下一心、拥护核心的精神面貌。郑小红代表还从“两个不变”、“四个伟大”、“八个明确”、“十七个方面”等角度,全面、系统地分析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她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为所有政法干警指明了新方向,法院干警实现自身职业理想有了新机遇,法院工作也踏上了新征程。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强调,全省各级法院、省高院各党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有计划、分步骤的抓好实施,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郑小红代表的辅导报告生动有力,全院干警深受鼓舞。我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创新司法为民新措施,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