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做好安保维稳自查自纠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 2017-09-30 09:52 点击量: 1090

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临战关键时期,为确保法院内部安全稳定,近日,我院维稳安保检查专班用时2天,对所有派出法庭和机关的安保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专班由办公室、监察室、法警大队负责人组成,先后深入到6个派出人民法庭,检查安检设备使用、查看警用装备管理情况,查找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检查组又对机关安检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我院法警、保安每日两班联合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经检查,机关安检设备运行正常,2名法警和2名保安于每天上午、下午按时对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区、办公区及机关院落进行常规巡查。检查组发现屋顶外墙脱落、灭火器材欠缺等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现所有安全隐患均已消除。法院内部安全稳定、秩序良好。

院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庭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维稳安保工作小组,拟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落实期巡查和不定期检查,防范管控风险隐患,抓早抓细安保工作,压实压紧维稳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