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院校合作,提升素质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大学生到我院开展教学实习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11-26 10:10 点击量: 270

11月25日,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韩玉旗等5名大学生在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的带领下,到我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教学实习,这是继2015年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在我院签约挂牌以来,我院接收的该校第二批实习生。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854.jpg

金明浩院长介绍了实习大学生的基本情况,表示该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希望院校双方继续建立好“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促进法学学科建设和法学人才的培养,并对如何建立多样化、长效化的互动交流机制提出了意见。

随后,金明浩院长一行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蒲清慧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省级示范人民法庭——总口法庭,该庭庭长贺章新详细介绍了法庭建设情况,金明浩院长对总口法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实习大学生抓住机遇,利用实习的大好机会,努力将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高素质复合型的法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