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执行风暴”决胜执行再掀高潮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1-28 10:27 点击量: 1346

为兑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承诺,新年伊始,我院执行干警即投入到认真的备战中。按照上级法院安排,我院认真谋划部署春节前集中强制执行行动,争取利用外出人员春节期间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

此次执行行动,重点是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案件、被执行人长期下落不明案件开展强制执行,并将持续至2019年2月底。行动中,汉江中院领导一线督导,院领导带头冲锋,执行干警全力拼搏,凝聚集体力量争取执结一批执行难案。

行动前,新年“房屋强制腾退首案”的申请执行人吴某来到我院,送来了印有“执行坚如铁,公正大如天”的锦旗,感谢执行干警用时2个多小时为其强制腾退出房屋1套。虽然寒风冰雨肆虐,但当事人的肯定给予了执行干警巨大的动力和鼓舞。

截止16日17:30,共出动警力290人次、车辆64台次,拘留失信被执行人25人,腾退房屋1处,扣押车辆2台,执结案件2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14万余元。这是我院所有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因为他们有共同的信仰和追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