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8-11-21 09:41 点击量: 868

为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驾驶,近日,我院邀请市交警支队姜振国警官为全院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图片1.jpg 

 讲座中,姜警官利用图文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常用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几种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等内容。通过以案说法,形象生动地剖析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强调了“遵章守纪、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最终总结出了交通违法行为的预防措施。

图片2.jpg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紧抓安全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