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执行风暴Ⅱ” 再掀高潮,看执行干警如何抓“老赖”!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5-31 09:49 点击量: 2120

5月28日,我院再次开展集中强制执行行动,“执行风暴Ⅱ”第二波拉开序幕。上午8点30分,我院30名干警、6台警车准时出发,前往各乡、镇、区、办事处抓捕“老赖”,市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

列队.JPG

8点50分,执行队伍来到后湖管理区的中国虾谷小龙虾经营市场,在那里找到了失信被执行人汪某某,这也是行动开始抓到的第1个“老赖”。

1.JPG

9点05分,潜江219国道某路段小龙虾收购市场,找到第2名失信被执行人彭某某。

2.JPG

9点27分,龙湾镇某饭店内,找到第3名失信被执行人张某某,并现场扣押张某某名下车辆1台。

3.JPG

车辆.JPG

随着行动继续进行,数名“老赖”陆续落网……

微信图片_20190528175030.jpg

4.jpg

5.jpg

6.jpg

截至今日下午5点,共拘留“老赖”7名,扣押车辆1台。

自5月7日“执行风暴Ⅱ”第一波行动后,我院再次掀起执行高潮,完成2起司法拍卖,成交额达2918万余元,执行结案28件,执行到位标的额共计34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