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充分发挥司法技术辅助职能 全力服务审判执行质效提升

——我院司法技术辅助办公室获省院表彰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1-28 10:30 点击量: 637

近日,我院司法技术辅助办公室被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对外委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司法技术辅助工作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探索司法鉴定工作更好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的新方式。通过主动应对、适时调整,制定了相应的管理规定,促进司法鉴定管理和对外委托工作水平逐步提高,切实做到了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提公信,有力地支持和服务审判、执行工作。2018年共受理各类鉴定(评估)案件347件,办结323件,对外委托率100%,且无一起因办理不当影响案件公正审理或执行,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我院司法技术辅助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司法技术辅助职能,履职尽责,持续努力,争取在2019年的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