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程身龙同志走访对口扶贫村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06-29 16:59 点击量: 351

6月26日上午,院党组书记程身龙,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敬勇一行对我院对口扶贫村之一的老新镇全福村进行了走访慰问。

程身龙同志走访对口贫困户2_meitu_8.jpg

婆婆最近身体好不好?”“今年养虾情况怎么样?”“虾子成活率不高?目前的收成怎么样?

在对口扶贫对象胡定荣家中,院党组书记程身龙同志跟他的家人们拉起了家常。在得知今年老胡家的龙虾成活率不高的情况后,他说,下一步要联系水产专家来全福村进行技术指导,这样不仅能帮助胡定荣家解决养虾方面的问题,还能让全村人都受益。

在听取了全福村委会和我院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后,程身龙同志对他们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的精准脱贫工作至关重要,要把扶贫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要以把好事做好的态度,细致全面推开扶贫工作。要做到内容与形式并重,将规定性动作做到位,将工作落到实处。

程身龙同志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配合对口贫困村委会及村干部做好扶贫工作,要加强与老新镇党委、镇政府联系,详细了解政策法规,时刻掌握政策动向,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多项扶贫工作任务落实,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扶贫工作任务。

老新镇党委书记何波对程身龙同志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扶贫工作任务艰巨,希望与市法院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真正为群众解决困难与问题。

程身龙同志在全福村进行座谈_meitu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