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我错了”
——那个毁文书、抢案卷的人悔过了!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5-13 16:02 点击量: 3392

“我的严重违法行为,是对人民法院的藐视……我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悔恨,从内心感到法院对我的处罚是完全应该的……今后我一定遵纪守法,望法院能接受我真诚的悔过和道歉……”昔日那位亵渎法律,毁文书、抢卷宗,阻碍法官执行公务的黄某写下了悔过书。

5月7日集中强制执行行动中,网易新闻记者对黄某进行了采访,黄某面对直播镜头再次深刻忏悔,并以自身经历深切告诫大家不要藐视司法权威、亵渎法律尊严!

4月26日上午,执行法官在本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依法向黄某送达(2019)鄂9005执恢44号执行裁定书。黄某因不满裁判结果,竟然当场毁损法律文书、抢夺案件材料,阻碍执行法官执行公务,本院于同日依法决定对黄某拘留十五日、罚款人民币30000元。

全国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息网、网易新闻、信用湖北、潜江日报等媒体相继曝光了黄某的违法行为。

我院郑重提醒,当事人应当遵守法律规定,尊重司法工作人员,依法主张自己的权利。任何藐视司法权威,妨害诉讼秩序,损害司法公信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