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院三支驻企工作队进驻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 2020-03-17 19:11 点击量: 308

微信图片_20200317191213.jpg

为深入贯彻我市关于《关于实施“一对一”驻企帮扶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的通知》精神,院党组第一时间向潜江永固管桩有限公司、湖北江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湖北省潜江市华盛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派驻三支工作队,服务复工复产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317191217.jpg

3月16日下午三时许,我院驻企帮扶工作队全部进驻位于潜江经济开发区的3家企业,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敬勇送我院驻企工作队入驻企业,与企业所在地的潜江经济开发区及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并实地走访了三家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7191220.jpg

程身龙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人才需求、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宣讲了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表示将全力服务企业复产复工。此次选派的7名干警,大部分均在位于潜江经济开发区的泽口法庭和道交事故审判团队工作,熟悉潜江经济开发区的相关情况,将与企业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