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紧跟时代优化服务 便捷缴费方便群众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8-14 09:08 点击量: 628

2019年8月7日,我院开通了在线缴纳诉讼费用功能,在保留银行网点缴费的传统缴费方式基础上,新开通手机扫码在线支付渠道,让当事人免去在法院和银行的来回奔波。

二维码 拷贝副本.jpg

缴费二维码

在此之前,当事人需要到我院定点的中国农业银行章华支行缴纳诉讼费用,叫号、排队、办理缴费等操作费时费力,立案效率较低。开通手机在线缴费功能后,当事人只需拿出手机扫描预置的二维码,选择缴费类别,输入当事人姓名或单位名称、缴款人电话,核对缴费信息无误后即可确认缴费,操作顺利仅需一分钟即可完成,该项功能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当事人手机缴纳诉讼费用.jpg

当事人手机缴费

开通扫码缴费功能,一方面为当事人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也大大提高了我院诉讼服务工作质效,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当事人切实享受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司法便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现金缴费和银行转账缴费,仍需到农业银行章华支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