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一线督导 现场办公

我院重视扶贫工作力求务实高效

时间: 2017-08-10 15:10 点击量: 613

8月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来到老新镇全福村、徐李村、红卫村,对工作队的在岗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并对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

全福村是今年全市8个出列的贫困村之一,上半年的扶贫工作推展顺利。当了解到该村扶贫项目建设存在资金缺口和贫困户危房改造尚未展开的情况后,赵院长与该村两委一班人一起,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随后,赵院长又赶到老新镇,与镇党委书记吴纯羽和镇长胡军华一起,对全福村今年出列进行了共同商讨。

下午,赵院长又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在肯定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着重研究了扶贫工作急需解决的资金缺口问题,全力提供帮助。同时强调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正确处理好审判工作和扶贫工作的关系,要用绣花的功夫,精准发力,让贫困户早日脱贫,确保全福村按期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