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执行局抗“疫”纪实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 2020-02-28 19:56 点击量: 2455

潜法执行人一直是一支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执行尖兵。平日里,办理执行案件总是雷厉风行,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徐世平同志的带领下,全局全力参战,上下团结一条心,防疫路上心连心,服务群众心暖心。

领导作表率,织牢“防控网”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世平同志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服从院党组的安排,坚守院机关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徐世平同志在一线执勤的同时,统筹安排全局疫情期间的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全局干警及时在居住村组、社区参战。对疫情期间执行的相关事项,全局干警通过远程讨论,予以解决。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徐世平同志要求参与防控的干警每日在工作群予以汇报,及时掌握大家防疫情况,全面确保参与防控的干警到岗到位、尽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0022916534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9165354.jpg

“疫”勇担当,筑牢“防控线

执行局副局长董文博同志负责安排疫情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董文博同志作为滞留外地干警,也下沉到所在地社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潜法人的责任与担当!

潜法执行人,不管是驻村防疫干警,还是在家就近下沉到社区的干警,均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执勤岗位,用使命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229165418.jpg

服务精细化,搭建“连心桥”

各位执行干警不仅坚守卡点处,登记出入人员和车辆,还到所在社区测量体温、社区消毒,帮助所在社区人员运送生活物资,让足不出户的群众能及时补充生活物资,感受到国家的温暖和关怀。

执行局干警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下沉到社区(村组),接受调配管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在国家的大力管控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29165448.jpg